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8     来源:陕西日报

8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下更大气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主题活动、增强工作质效上下更大气力。深入推进“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的实际成效。要在深入梳理总结、提炼特色亮点上下更大气力。及时推广成功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区各部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要在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善作善成上下更大气力。保持干劲韧劲,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加强工作评估,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下一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切实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