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英名垂青史,鲜花敬忠魂。3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安康烈士陵园祭扫英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宣读祭文,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仪式。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烈士陵园,中心组成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丁巨涛宣读祭文,代表学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中心组成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并依次向纪念碑献花,追慕烈士峥嵘岁月。随后,共同参观了烈士事迹展厅,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

大家表示本次祭奠活动深受教育启发,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有特色、高品质的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用实现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我校学生志愿者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担任了义务讲解员,国旗护卫队也以威严庄重的礼仪服务,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学习动态】“安康微红”推送团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习动态】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