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月兰深入我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

4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月兰一行来到我校江北校区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研室副主任梁月兰,市委党研室主任吴世珍,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等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胡波主持。

会上,胡波代表我校对省委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党史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梁月兰就座谈交流的目的和内容做了简介,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党史教育更好地融入高校思政课、发挥党史育人作用、挖掘研究安康本地红色文化资源等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研讨交流。

省委党研室干部张涛、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室主任贾学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干部张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家理、文传学院学生于家彬接受了陕西电视台现场采访。

(撰稿/于家彬、悠然;审核/田园风光;发布/山雨)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习动态】直属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高等教育理论

关闭